吴李香农场 950 台东县台东市永乐路179号 089-349-249 089-349-249 service@wlsfarm.com.tw 全国地区
https://www.wlsfarm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wlsfarm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s://www.wlsfarm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wlsfarm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吴李香农场

产季结束罗!谢谢大家~~


首页 特色简介

当你决定把什么样的水果吃下肚的时候,你己经为自己的健康做了决定

吴李香农场一直以「健康第一」的信念经营,并且坚持不使用任何化学肥料或农药来种植水果。我们以友善耕作和无毒裁种的方式管理果园,致力於提供健康、安全的水果给消费者。

从109年开始,吴李香农场开始申请加入有机夏雪芒果的行列,今年(112)已迈人第四年头,确定由转型期进入有机夏雪芒果的行列。

吴李香农场以坚持和信念栽种出每一颗夏雪芒果,确保水果的品质和安全性。因此,消费者可以信任吴李香农场所生产的夏雪芒果,并享用到健康又美味的水果。

 

在欉红的夏雪芒果,有机栽种虽然农损较严重,
没被虫发现的,外观还是很漂亮。
口感细致,保有土芒果的浓郁香气
有芒果界的LV之称
90099f01e87d1a88d9363d87c8768b22.jpg 与草共生,不使用除草剂,采用人工割草,果园有如公园般的美丽。
有机夏雪芒果(有机农产品证书)




有朋友到果园体验有感而发,在FB中写下了感想~~

c3519da97a17bdc595c6972f3525d35b.png

「吴李香农场」位於台东,原本是荖叶园的农地,为了配合政府政策将荖叶园铲平,初期休耕了许多年,种植绿肥植物改善土壤。

直到104年才开始栽种夏雪芒果,因为自身是上班族,只能利用假日照顾夏雪芒果园。

本身也是农家子弟,从小耳濡目染,也学会了务农的一些技巧,早期父母亲务农,虽然不是有机栽种,但也很少喷药,

所以一开始栽种夏雪芒果即选择以有机方式种植,不仅不用担心因使用农药而伤了自己的身体,而生产出来的水果还能让消费者吃得安心及健康,

现今社会食安问题频传,能够让大家吃到安心健康的水果,而贡献
一己之力,感到非常荣幸。

好山好水好滋味,提供产地直销服务,夏雪芒果每年5到7月产季,想要尝鲜的朋友,欢迎下订喔!



夏雪芒果的由来!

夏雪芒果由高雄农业改良,经农委会申请认证,是台湾第一个有专属身分证的芒果品种,有芒果界的LV之称。

夏雪芒果外表呈黄色,口感细致像爱文,保有土芒果的浓郁香气,它结合金煌、爱文和土芒果的优点,在欉天然熟成,不用催熟剂。





 



服务内容: 有机夏雪芒果

产品配送方式:宅配
交易/付款方式:ATM转帐, 货到付款
主要服务地区:全国地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