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wlsfarm.com.tw/contact.html 吳李香農場 https://www.wlsfarm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950 台東縣台東市永樂路179號 $ 089-349-249 吳李香農場一直以「健康第一」的信念經營,並且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或農藥來種植水果。我們以友善耕作和無毒裁種的方式管理果園,致力於提供健康、安全的水果給消費者。 從109年開始,吳李香農場開始申請加入有機夏雪芒果的行列,今年(112)已邁人第四年頭,確定由轉型期進入有機夏雪芒果的行列。 吳李香農場以堅持和信念栽種出每一顆夏雪芒果,確保水果的品質和安全性。因此,消費者可以信任吳李香農場所生產的夏雪芒果,並享用到健康又美味的水果。   在欉紅的夏雪芒果,有機栽種雖然農損較嚴重,沒被蟲發現的,外觀還是很漂亮。 口感細緻,保有土芒果的濃郁香氣有芒果界的LV之稱 與草共生,不使用除草劑,採用人工割草,果園有如公園般的美麗。 有機夏雪芒果(有機農產品證書) 有朋友到果園體驗有感而發,在FB中寫下了感想~~「吳李香農場」位於台東,原本是荖葉園的農地,為了配合政府政策將荖葉園鏟平,初期休耕了許多年,種植綠肥植物改善土壤。直到104年才開始栽種夏雪芒果,因為自身是上班族,只能利用假日照顧夏雪芒果園。本身也是農家子弟,從小耳濡目染,也學會了務農的一些技巧,早期父母親務農,雖然不是有機栽種,但也很少噴藥,所以一開始栽種夏雪芒果即選擇以有機方式種植,不僅不用擔心因使用農藥而傷了自己的身體,而生產出來的水果還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及健康,現今社會食安問題頻傳,能夠讓大家吃到安心健康的水果,而貢獻一己之力,感到非常榮幸。好山好水好滋味,提供產地直銷服務,夏雪芒果每年5到7月產季,想要嘗鮮的朋友,歡迎下訂喔!夏雪芒果的由來! 夏雪芒果由高雄農業改良,經農委會申請認證,是台灣第一個有專屬身分證的芒果品種,有芒果界的LV之稱。夏雪芒果外表呈黃色,口感細緻像愛文,保有土芒果的濃郁香氣,它結合金煌、愛文和土芒果的優點,在欉天然熟成,不用催熟劑。  

產季結束囉!謝謝大家~~


首頁 聯絡資訊
手機號碼:0910968708
公司地址:950 台東縣台東市永樂路179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service@wlsfarm.com.tw

吳李香農場
公司地址:950 台東縣台東市永樂路179號

950 台東縣台東市永樂路179號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驗證碼